姑苏云梦

真真,我想你了

  ooc,与原著不符,不喜勿入,文笔渣,勿喷

——————————————————————————

        墨渊醒了,这是白浅盼了七万年的事,白浅自然是高兴极了,可东皇钟像是要有破封的可能,白真知道,以小五的性子,绝对不会让墨渊在魂飞魄散一次一定会自己祭那东皇钟,而白真也绝对不允许自己从小宠到大的妹妹魂飞魄散,也不能让东皇钟毁害天下苍生,三百年前,白真把白浅留下的卷轴已全都参透,这一次,就让他来吧
  折颜,白真想到了折颜,自己走了,他怎么办?他会不会很难过,想到了这白真心里有种说不出的难受,他把忘情水和一封信交给了白浅,说该打开的时候,会自动打开的,
  白真回到了桃林,见折颜正在打坐,便变成狐狸扑进折颜的怀里,折颜笑眯眯的摸着怀里的狐狸,顺着狐狸毛,一只凤凰,和一只狐狸在桃树下安静的晒太阳
  到了擎苍破钟的那日,若水河畔燃起了红莲业火,仿佛要将这四海八荒化为灰烬,土地和天兵根本不是擎苍的对手白真捆住往前冲的白浅。“擎苍,有我白真在,你休想祸害天下苍生”“你这个毛头小子原来是白真,就凭你,也配与本君一战,哈哈哈哈,笑话”当白真要出手之时被刚赶到的折颜推了下去用缚仙锁绑了起来,折颜与擎苍打了起来,擎苍毕竟是羽翼类,哪里是万羽之王折颜的对手,不一会便败下阵来,折颜虽答应过父神不再出手,但白真和天下苍生面前也顾不了那么多了,折颜正准备要杀擎苍之时,擎苍说了这么一番话
  “我的命早与这东皇钟连在一起,杀了我,东皇钟就会开启,到时候就算生祭也没用,哈哈哈哈,不错不错,本君死了,还有这四海八荒来陪葬”折颜无奈,只能以元神将擎苍封印在东皇钟底,只是七万年后,擎苍可能会再次破钟而出,白真在下面拼了命的喊:“折颜你要干什么,你会魂飞魄散的”折颜看了白真一眼,飞入了东皇钟,霎时间业火化成了冰,赶来的墨渊解了白真和白浅身上的仙绳,白真抱着折颜的身体撕心裂肺的喊着连白浅也近不的身。
  突然,白真好像想到了什么,拉住白浅,把折颜放在他设好的结界里,自己飞上天动用九尾狐族的秘术以元神、八条狐尾和九尾狐血为引将擎苍和东皇钟强行分开,折颜以元神生祭了东皇钟,擎苍也无法短时间内开启东皇钟,白真放出擎苍,收起东皇钟,本来就已经是重伤的擎苍哪里是白真的对手白真红着眼睛杀了擎苍后,白真喷出了一大口血,断下最后一尾扔向折颜,突然若水河畔再次燃起了大火,这次不是红莲业火而是凤凰涅槃的凤火,
  散落一地的狐尾,鲜血早已将青衫染红,白真再也支撑不住了,白浅飞上前去抱住四哥的身体:“四哥,四哥,你不要有事,小五不要没有四哥,四哥你听到了没有”白真在剧痛中扯出一抹笑:“小…小五,别哭…”说完便化作了星星点点,哭成泪人的白浅怎么抓也抓不住,
  凤凰涅槃,折颜醒了,他的真真却没了
  从此十里桃林燃起了结魄灯,十里花开,十里花败,真真,我想你了
  

               给白浅的信

  小五,当你看到一封信的时候,四哥已经去了另一个地方,可能以后都没有办法保护你了,你要好好保护自己,照顾自己,也要保护小九,二哥脾气不好,总爱打小九,以后,你劝着二哥些,还有以后遇见什么事不要自己扛着,就算没有四哥,还有其他三位哥哥,还有青丘,四哥可能没有办法送你和小九出嫁了,对不起,四哥不孝,小五你要替我好好照顾阿爹阿娘,小五,其实有一个事藏在我心里很久了,我心悦折颜,就像小九对东华的那种感情,可是我骄傲,我胆小,我心悦于他,却没有让他知道,如今也没有必要让他知道了,可能他对我也只是舔犊之情吧,小五,四哥走了,折颜会不会孤单?你多多注意些有没有适合他的女子,帮四哥给他找个伴,就这样吧,愿你们安好
  ——四哥
  看到这封信的白浅早已泪流满面,轻轻呢喃着:“四哥,折颜很想你,小五也很想你,我们都很想你,四哥你快回来吧,小五求你了”

————————————————————————————

突然来的脑洞,就开了个小短篇

评论(7)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