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云梦

十里芳华⑧

人物ooc.
不喜勿喷

  折颜一到桃林就见白真一身血痕的躺在桃林,旁边的一颗桃树也被劈焦,折颜快步走向白真,“真真,真真”折颜感觉自己的心从未这么的疼过,比这天雷劈在他的身上还要疼,折颜抱起白真把白真放在榻上,颤抖着双手给他检查伤势,处理伤口,好在白真修习仙法不像白浅那样插科打诨,仙基稳固,五道天雷下来也是性命无虞。
  因为伤口的缘故,白真发起了高烧,折颜给他喂药,怎么喂就是喂不进去,最后折颜给自己灌了一大口,以口对口渡给了白真。渡完药白真又迷迷糊糊的说起了梦话
  “折颜…,折颜你是不是还在生气?折颜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我…我以后再也不见那个公主了,你不要生我的气…不要不理我,”说着还轻轻的呜咽了起来,折颜坐在床边摸着白真的脸说“真真,我没有生气,我只是害怕,害怕你会离我而去,也许墨渊说的对,我对你动了情”,看到你满身伤的样子,我真的好心疼,真真,我心悦你,你可知?”折颜轻轻一笑继续说道:“没关系,我可以等,等你长大,等你明白什么是爱什么是依赖,若你对我只是依赖或单单只是看我一人在桃林孤单的可怜才想来陪我的话,我愿意放手,看你娶妻生子,默默护你一世” 说完在白真额头印下一吻 ,想着白真飞升上仙了,自己送什么样的礼物好,给真真的礼物一定的是四海八荒最好的,想起白真说过想要一个坐骑,不如就把四海八荒修为最高的远古神兽毕方猎来给真真当个坐骑吧。
  过了一会白真的烧退了,白浅来了十里桃林,看到自家四哥的样子,忙问折颜发生了何事,折颜将事情的经过告诉白浅,并让白浅好好照顾白真而他去一趟西山猎一只毕方来给白真当坐骑,白浅想不愧是远古上神,猎上古神兽当坐骑让他说出来,让她都要觉得是像小孩过家家那般容易的事了,折颜出去后,白浅心疼的看着躺在榻上的白真。不一会白真醒了,睁开眼睛第一眼看到的竟然不是折颜,嗯…不开心,想着折颜是不是还在生气,不过看到小五也不错,白浅告诉她折颜去给他猎坐骑了,白真想自己不过是无意中说了一句,折颜竟真的放在了心上,想到这幸福的笑了,看到厨房里有折颜熬的粥,白浅盛了两碗,两只狐狸边喝粥边等折颜回来。
  白浅想比自己大一千岁的四哥飞升上仙了,自己也得努力了,不过她的努力也只是嘴上说说罢了,
  吃完饭白浅给白真读话本子解闷,白真听话本子听的也是津津有味,不一会折颜回来了,更准确的说是带着一只火鸟回来的白浅第一次见上古神兽,对其甚是好奇,便左摸摸友看看的,看毕方面瘫着脸还问他:“你都不会笑的吗?”废话,毕方想,在西山正呼呼大睡呢,被一只凤凰猎来当坐骑,给折颜上神当坐骑也是一件梦寐以求的事,可是却是给一只三万岁的狐狸当坐骑,这要是还能笑得出来,心得多大
  
  

评论(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