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云梦

十里芳华⑦

人物ooc,文笔渣,不喜勿喷

——————————————————————

墨渊的点醒

————

  “真真,小五说的,可是真的?”折颜强压着醋意问道,这是转念一想自己又有何资格吃醋?自己又是真真的什么人呢?师父?挚友?长辈?“折颜,折颜你别听小五胡说,我怎么可能喜欢那个公主,只是把她当朋友而已”白真知道折颜误会了,感觉到了事态的严重性,忐忑的回答到。
  折颜坐了下来慢慢的说到:“真真,我知道,我比你年长二十万岁,你现在也快三万岁了,有自己的朋友,或者,有自己喜欢的人,这很正常,我…我没有不高兴,只是觉得真真长大了,我可以这样经常陪着真真的时间也不多了,嗯…就这样…”“折颜,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白真急切的问道,折颜没有回答白真,而是和他说找墨渊有事去了昆仑虚。
  “呦,兄长来了,可是那小狐狸又要吃桃花蜜了?”墨渊轻笑着问道,“墨渊啊,你兄长我难不成除了要花蜜,就不能来你这昆仑虚了?”折颜翻了个白眼回答道,“能啊,怎么不能,欢迎之至。”折颜在软座上坐了下来,什么也不说一直灌自己酒,墨渊见他这个样子,不免疑惑,以前追当今狐后没追上也没见他这样过啊,我得问问这是发生什么了
  墨渊问折颜这是怎么了,折颜无比失落的说白浅说白真有了喜欢的女子,虽然白真虽然向他解释他们只是朋友,可是还是醋到不行,想到白真以后会离开十里桃林,会娶妻生子,就很难受,可是为什么会这样?作为看着白真成长的长辈,看到白真长大,成家,不应该很高兴吗?
  墨渊看着猛灌酒的折颜,意味深长的笑了笑,:“兄长是何时对那只小狐狸从舔犊之情变成男女之爱的?或者说,对白真从来都不是舔犊之情,而是把他当童养媳养着的?”折颜听完墨渊说的话,吓了一大跳,“怎么可能,我怎么可能对真真动那种心思?我,我和他不应该是长辈和晚辈的关系吗?”墨渊觉得旁观者清这句话果真一点都没错,一向通透的兄长这次却不知道自己对自己养大的小狐狸动了情
  ,兄长好不容易动了心,就让他这个做弟弟的,好好为二人助攻吧
  “兄长,长辈会因晚辈和朋友之间太过亲密而吃醋吗?,会因想到有一天他要娶妻而难过吗?”,折颜摇了摇头刚要说什么的时候突然心头好像被针扎了似的疼了一下,掐指一算暗道不好,用平生最快的速度向十里桃林赶去
  。
  此时的白真在十里桃林迎来了自己的上仙劫,按折颜教他的那样凝神聚气,气沉丹田,可本该是三道天雷的,不知为何到了白真这硬生生的变成了五道,而且一道比一道狠,五道天雷劈完了,白真飞升上仙,元神变成了银色,白真看到一抹最为熟悉的身影,是折颜,折颜来了,他是不是还在为小五说的那个狼族公主的事情生气,眼皮越来越沉,晕了过去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