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云梦

没有标题③

宴会终于结束了,老身逃命似的带着阿柠回到了洗梧宫,一块来的还有成玉元君,给阿柠安排好了住处还不等老身坐下喝杯茶喘口气,小九就来了,想和小九商量一下对策,便让成玉带着阿柠四处走走
    成玉姐姐很是有趣,不像宴会上有的的神仙,净说些场面话,走着走着又遇见了宴会的那个粉衣上神,于是向他拜了一礼,他说他叫折颜,还让成玉姐姐走了,说是与我有缘要单独和我说说话成玉姐姐犹豫片刻还是离开了,想来这位折颜上神也是可靠的吧。
  散席时看到小五“仓惶而逃”肯定有什么古怪,还说那孩子是路上减的,还真当本上神是三岁小孩好忽悠啊?便去了一览芳华去一览芳华的路上竟又遇上了那个小娃娃,
  “小娃娃,你小小年纪就已是上仙,可真真了不起”折颜上神摸了摸我的头,笑着说到。“上神谬赞了,小仙只是比其他人运气好点而已”我回答到,
  我问起了她的名字,她说她叫檬儿,我问他她爹爹是谁,她却说她阿爹教导过,不能随便告诉别人自己阿爹是谁,这孩子可真是一个有趣的孩子。就像真真小时候一样…… ,与她聊了一会,便看到她面露困色。毕竟是一个小孩子,这个时辰也该休息了
  那折颜上神说要送我回去,我说此地离我休息之处不远,就不劳烦上神了,只见他唤了声成玉,正在偷听的成玉姐姐果然从一根柱子后面笑着走了出来,是时候说再见了,望着折颜上神的背影我喊了一句:“上神,我很喜欢你,我们以后还会再见面吗?”他回过头来,轻笑着说:“当然会啦”
  (不会也得会呀)
  在一同的劝说下,白真回到了青丘狐狸洞。狐帝夫妇对他很是想念,看到白真,狐后泪如雨下,狐帝虽然很高兴,却还是扬着鞭子要打白真,却被狐后娘娘给训了一顿:“你是真真的阿爹,你要打真真我不拦着,但你若是敢打他,我就敢把你打出狐狸洞,以后你也别想回来了”狐帝立马怂了,这下白真倒是劝起自家阿娘不要生气了。狐(妻)帝(控)也说到:“夫人莫气,真真是我亲儿子,我哪舍得真打他,开个玩笑罢了”换得狐后娘娘一记白眼。狐后拉着白真问这五百年里他去了哪,过得好不好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