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云梦

没有标题

不喜勿喷,谢谢

——————————————————————————

  阿柠,你慢点跑,别摔着。一男子笑眯眯的叮嘱正在玩耍的女儿
  阿柠出生已有五百余年了,我离开仙界也有五百余年了,不知那人可还好?如果五百年前我肯听折颜解释,如果我在勇敢一点……罢了罢了,过去的事就过去了,现在只要我的女儿好好的,其他的也没那么重要
  了
  真真走了五百多年了,这五百年里我无时无刻不在想他。可是真真,你为什么要躲着我?为什么不让我找到你?就连小五那丫头也不肯告诉我。真真,现在的你是否有了妻室,有了几个可爱的孩子?真真,五百年前的事真的是一场误会,我与她真的没有什么,真真,你快回来吧,老凤凰想你了
  那老凤凰也蛮可怜的,我到底要不要告诉他真相呢?他如果知道自己有了一个天资极好又顶顶漂亮的女儿,一定会美的冒泡吧,但倘若他不接受四哥岂不是要受这四海八荒的非议?五百年前,他跟那什么公主不清不楚的才把四哥给气走的,也活该他几百年见不了女儿见不到我四哥。老身向来都是缺根筋的,他们之间的事,老身看不透彻 。
  五百年了,阿真。我的心意你当真看不懂?阿真,我苏陌叶心悦你已久
  我发现了一件事,苏哥哥喜欢我阿爹,不是阿柠喜欢阿爹的那种喜欢哦,可是很可惜,阿爹好像只把苏哥哥当兄弟。我经常在想我到底是怎么来的,有段时间我竟然怀疑我是苏哥哥和阿爹的孩子,现在想想实在是太荒谬了。作为四海八荒飞升最早的上仙,我还是很聪明滴,我敢肯定阿爹心里一直有一个人,或者说是一个神,没有多余的位置留给苏哥哥了,心疼苏哥哥的同时,我也在好奇那个人究竟是谁
  

评论(3)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