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云梦

一家三口④

接没想到(不知道)名字的生子文

这一篇文涉及生子,不喜勿入
  人物ooc,文笔渣,略有不合理
  不喜勿喷
   ——————————————
     众仙惊叹白柠比白浅还要美上三分的容貌的同时也甚是好奇这折颜上神和白真上神带来的团子到底是谁,白止觉得这是个机会将白柠的身份公之于众,就向众仙介绍了白拧:“这是白柠,今年五百岁,品阶为上仙,本上神的小孙女,北荒帝君白真上神之女,青丘小帝姬,下一任狐帝”
  这下四海八荒炸开了锅,青丘白柠这个名字传遍了四海八荒。大家都在想这白柠五百岁就已是上仙,还是青丘五荒的储君。未来不可限量,能与她相比的恐怕也只有战神之子了。 同时也在想这个小姑娘以后会嫁给什么人。
  自回来后白真带着白柠一直住在狐狸洞,折颜那厮在桃林害起了相思病。联合白柠说服白真到桃林来住,奈何白真一直不同意,忽然想起白柠喜欢医术,便打着传授医术的旗号时不时的来狐狸洞,由于白止夫妇在外云游,狐狸洞内也只有白真和白柠和大管家迷谷,白柠提议让折颜在狐狸洞住下,折颜也没客气,就直接住在了狐狸洞。折真还是没有捅破窗户纸的暧昧关系过了几日,白真很纳闷,这柠儿该不会是喜欢上迷谷了吧?怎么经常拽这迷谷出去玩,和迷谷呆在一起的时间比和我呆在一起的时间还长?
  (白柠:呵呵,阿爹您想多了,您和折颜上神下棋,斗嘴,折颜上神哄您吃药,您和折颜上神钓鱼钓着钓着就靠在人家身上睡着了,还留着哈喇子,折颜上神宠溺的把您抱上榻在您身边躺下抱着您睡……等等…您觉得我出现在这些镜头里合适吗?柠儿可不想做一个蜡烛头子杵在那被喂狗粮)
  
    白柠:
  青丘东荒女君,青丘五荒储君
  万羽公主,凤族和青丘的少主
  辈分最是让人理不清,与折颜
  父女相认后折颜为了不让自己
  白柠辈分上吃亏,把白柠在四
  海八荒的辈分提到了和白真白
  浅一辈,四海八荒见之都要尊
  称一声小姑姑。东华的义妹 在
  凡间长到五 百岁才回到仙界,
  后被封五荒储君
  爹爹:折颜,白真
  爷爷:狐帝
  奶奶:狐后
  姑姑:白浅
  姑父:夜华
  义兄:东华
  堂姐:凤九
  表哥:白辰
  外甥:滚滚
  伯父:白玄
  白奕,白颀
  她是一个可怜的孩子,逆天而生,
  出生之时就引来天雷,自小被藏在凡间。到了五百岁才得以回到仙界,与父相见却不得相认,小小年纪便要做女君担起一荒之责,还是未来的狐帝,身上背负着的是整个青丘。
  她是一个幸福的孩子,生来就是上仙,天资聪颖,在凡间五百年也是无忧无虑。回到仙界有那么多疼她的家人,还都是四海八荒没人敢惹还是超级护短的性子,白家将她视为掌上明珠,还稀里糊涂的
  与曾经的天地共主,现在的堂姐夫隐藏的妹控东华结拜了。
  折颜:唯真真与柠儿不可负也
  白真:折颜,我们一家三口要一直幸福下去
  白柠:柠儿是四海八荒最幸福的小狐狸了
  白止:折颜,老子宰了你,你对我儿子做什么了?他怎么就生了你的孩子?
  狐后:老白你淡定点,远古上神给你当儿婿不挺好的
  白浅:整日被塞狗粮,我只是一个希望四哥好好的的吃瓜群众
  凤九:姑姑带小九一个
  东华:九儿,滚滚,柠儿,这三人谁动一下试试
  白辰:我那小表妹可招人稀罕了
  滚滚:姑姑?小姨?我到底该怎么叫?
 ————————
  
  我想从②开始分两个版本来写,

评论(9)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