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云梦

营救②

人物ooc,不喜勿喷

  由于折颜和白真在桃林中干“大事”毕方就百无聊赖的在桃林口守门以及随时待命,以毕方的经验用不了多久他就需要离家出走让四叔来找了,想着自己本是一个悠哉悠哉的神兽现在竟然成了一个看门鸟,当然这不是关键,给万羽之祖守门也是一个无限光荣的事,给四叔当坐骑也就是时不时的被离家出走然后收获折颜上神威胁的眼神,这整日的被喂狗粮加背锅算是怎么一回事,唉…鸟生悲哀啊…
  不一会披甲的七只狐狸一条龙和一颗石头便浩浩荡荡的来到了十里桃林,在来的路上还商讨好了战术,首先是由辈分最高也是白真亲爹的狐帝白止携夫人一起打头阵,其他人去救白真,救完白真后,白真由白凤九照顾,其余众神把折颜吊起来打,打够之后让夜华收尾,发水淹了桃林。不得不说战术制定的还很详细。
  到了桃林口,看到了正在守门的毕方,毕方被这阵仗给吓坏了,连忙说不能进不能进,白止问他为什么不能进,毕方红着脸支支吾吾半天也说不说什么来,白止的暴脾气上来了,想着折颜虐待白真还派毕方在桃林口守着,于是一掌把毕方扇飞了(毕方:(´°̥̥̥̥̥̥̥̥ω°̥̥̥̥̥̥̥̥`)为什么都欺负我,我容易吗)
  这时白浅申请先进桃林探路,被批准后首先进入了桃林,进入桃林后,发现折颜的卧房被一层薄薄的仙障围着,这仙障设的并不牢固,白浅一试居然打开了,白浅打开门冲了进入,
  看到屋里衣衫不整的两人后,白浅:我是谁?我在哪?这个甚是“诱人”的神仙是我四哥吗?被“捉奸在床”的两神也懵了,白浅就算反应再慢也反应过来了说道:“我什么都没看见”说罢急忙退了出去。白浅想四哥被折颜给……了,而且自家四哥怎么看怎么想下面那个,这若是让阿爹知晓可就不是揍折颜一顿淹了桃林这么简单了,想拦住白止给二人争取时间的白浅,发现此时阿爹正站在自己身后,脸色阴沉的可以滴出水来。

评论(1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