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云梦

真真,我想你了(HE篇)

人物ooc 文笔渣,不喜勿喷
  
   咳咳……刚才说的呢自然是本上神做的一个梦,做梦就不能梦见四哥点好吗?真是…接下来,就由我白浅来为你们讲述事情究竟是怎样的
  
  
  他醒了,而且和之前没什么两样,这是所有人都期盼的结果,可是他却把对折颜的爱忘了,忘的干干净净,
  “四哥,四哥,你走了这么长时间,小五可想你了”我摇着四哥的胳膊说道,四哥温柔的摸了摸我的头发说道“傻丫头,四哥这不是回来了嘛,对了小五,四哥要去一趟十里桃林,你要不要陪四哥一同去?”听到这话爱八卦的本上神激动了起来,四哥留给我的信中说他心悦折颜,这是不是要去表白,嘿嘿,去啊,必须去,这种场合怎么能少的了我青丘白浅,于是我和四哥去了十里桃林,可是四哥这一开口却把活了这么多万年的老身给吓坏了,四哥要从这十里桃林搬出去,还说感谢折颜上神多年的照顾和养育之恩,我勒个去,,四哥这刚醒就要闹哪样?更让我白浅没想到的是,折颜也没有拦阻只是淡淡的说了声“好” ,听到这话我感觉整只狐狸都变得沧桑了,觉得一定是自己进桃林的方式不对
  我找了个理由让四哥先离开了桃林,四哥一走,折颜便一个趔趄向后退了一步,幸而我扶住了他,我问折颜这是怎么了,四哥为什么会这样?明明他留的信中还说心悦你呢,折颜苦笑的说“原来是这样,原来他爱的人是我,我一直以为是我这单相思,没想到他也心悦于我,可他对我的情丝断了,于我无缘了”(我当时的表情就是这样😨):“你,你说什么?可,四哥真的是喜欢你的啊,这…这…怎么会这样啊”折颜无力的摆摆手说:“罢了罢了,左右他无事就好,只要他好好的,我愿意用长辈的身份看他娶妻生子,护他平安喜乐,丫头,你走吧,去好好陪陪他”
  我感觉今天发生的事,让一向“聪慧”的我消化不来,出了桃林,没有回狐狸洞,而是去了昆仑虚找师父,东华那石头不是在三生石上抹去名字后来不也是皆大欢喜了吗,师父见多识广,一定有办法的,见到师父便问师父还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四哥想起,可是师父的话像是给我浇了盆凉水。就算当时的东华在三生石上没有名字,可他也对凤九动了情,而现在的四哥,将曾经对他的爱忘的一干二净,并且要想想起,只能靠他自己
  苍天,大地,佛祖,狐帝,事情就不能向完美的方向发展吗?就不能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吗?好不容易四哥醒了吧,把我高兴的想放鞭炮庆祝,又出了这么一档子事,搞的本上神放鞭炮庆祝的心情都没有了,天可崩,地可裂,万众期待的折真分不得哪,为了不让四海八荒以成玉为首的折真粉失望,为了四哥的终生幸福我一定要帮他们,做一个好助攻,走到狐狸洞的时候看到折颜走了出来居然还不搭理我,得得得,暂且不与你计较,先进狐狸洞看四哥。
  只见四哥面色潮红,我在四哥旁边坐下问四哥这是怎么了,四哥说刚刚折颜对他说了许多奇怪的话,说对他并不是舔犊之情,而是男女之爱,更奇怪的是他居然一点也不反感,合着老凤凰原来是趁自己不在,对四哥表白了啊,本上神在心里默默的叫了声好,看四哥的样子与折颜的事有希望哎,于是,我露出了一副严肃的表情,给四哥讲了讲发生的事,还把四哥写给我的信给拿了出来,四哥说:“难道我之前真的喜欢过折颜?可…可我记得我对他只是儒慕之爱,他,他不也是把我当儿子养呢吗?”面对如此单纯的四哥我只想扶额,对,一开始是把你让儿子养,宠你,护你,就是不知道怎么养着养着就养成媳妇了,当然这些话我并不敢当着四哥的面讲出来,给四哥出了个主意:“四哥,未免以后你后悔,你不妨去桃林住着,看看对折颜到底是那种感情”四哥听了我的话点了点头。
  就这样,四哥重新回了十里桃林与折颜相处,终于在几个月后,在桃花纷飞下四哥不负众望的说出了这么一番话:折颜不管我以前对你是什么感情,我以后能不能想起,反正我现在是爱上你了,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唔…,不等四哥说完,折颜便用吻封住了四哥的嘴说了句:我愿意。
  后来的某一天,四哥枕在折颜腿上喝酒说:“折颜,我全都想起来了,原来,我竟心悦你了那么多年 ,你呢?从小宠着我,护着我,一开始是把我当成儿子吗?“折颜笑了笑说道:“就算一开始是,可是之前有十几万年我都是把你当媳妇养的,“四哥羞红了脸说:“谁是你媳妇?”折颜一挑眉:“哦?那我就让真真看看自己是不是媳妇,”说着抱起四哥向卧房做去……咳咳…然后发生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当然,你们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我是不会告诉你们的。总之,第二天四哥脖子有着红印带着和毕方一模一样的毕方去找那离家出走的毕方去了,老凤凰折颜又开始了追狐狸大任,正可谓:百年大计,追妻为本。
   末了,谁说本上神少根筋的?根本就是无稽之谈,本上神分明开窍的很,不然能当好助攻吗?以后谁再敢说本上神少根筋,不开窍,本上神见一次,打一次,看什么看,我就是这么暴力,我四哥教的,有意见啊?有意见憋回去,当然了,折颜和四哥除外
  
  暂且说这么多,有这些素材,司命,成玉,你们应该可以写出很精彩的话本子了吧,我等着看哦,
  

评论(4)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